close

Intel X299散熱器 安耐美已準備好

 
(台灣桃園訊)知名電腦週邊廠ENERMAX安耐美(保銳科技旗下,股票代號:8093),針對即將上市新的平台Intel X299(LGA 2066),已完成相關的相容性測試。
 
Intel新的X299平台,不僅帶來更多的核心數,更高的效能,當然更高的功耗和廢熱也隨之增加,超過130W以上的TDP,系統穩定運作,好的散熱器不可或缺。
 

安耐美目前支援X99平台的散熱器,均可支援最新的X299平台,空冷散熱器有ETS-T50A/ETS-T40F/ETS-N30R,以及經典空冷散熱器ETS-T40都可以支援,另外,水冷散熱器產品方面,LIQMAX 120S/LIQTECH 120X/LIQMAX II 120S/LIQMAX II 240/LIQTECH 240等產品,均可支援最新的X299平台(是否能安裝,仍需是主機板的佈局而定)。

 
ENERMAX安耐美,在新平台上市前,已做好相關的驗證及測試準備,在新的高效能平台一上市前就可以採用,CPU的廢熱能完美的壓制,ENERMAX安耐美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arrow
arrow

    保銳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