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2017年5月,桃園訊) 知名電腦週邊廠ENERMAX安耐美,新品好評不斷,繼推出小巧實用的空冷散熱器EST-N31之後,緊接著推出國外評測佳評如潮的金牌雙風扇電源「雙翼金霸」Revolution Duo,正式在台灣鋪貨上市。

     
REVOLUTION DUO雙翼金霸電源供應器,一共有3個瓦數規格,分別是500W/600W/700W,採用最新的DC to DC架構的,大大的提升主機板相容性,通過80Plus 金牌的轉換效率驗證,並且符合ErP 2013 Lot 6節能規範,智慧溫控搭載雙風扇散熱架構,還能透過專利FMA (Fan-Speed Manual Adjustment)旋鈕調整風扇轉速,提供更大的散熱風流。
     

 

近年市面上推出許多電源隔離式(電源護罩式)機殼,大大的簡化了理線上的困擾,也讓電源的廢熱與系統廢熱隔離有效隔離。REVOLUTION DUO雙翼金霸,除了有主動進風風扇,還有加強散熱排風風扇。採用REVOLUTION DUO雙翼金霸電源供應器,電源就算在隔離區內,也能有良好的散熱效果。電源供應器的廢熱不堆積,電源也可以延長壽命與使用時間。
 
 
一般常見機殼,採用REVOLUTION DUO雙翼金霸,除了系統自然對流散熱之外,也可以協助系統散熱。高階顯卡向下散熱時,雙翼金霸除了本身散熱外,也可以將廢熱一起移除。
 
 
REVOLUTION DUO雙翼金霸電源供應器,採用磁力氣旋軸承及智慧溫控。雖然是雙風扇架構,在電源滿載輸出時,仍能能較其他競爭對手的電源供應器來的安靜。
 

 

在智慧溫度控制的條件下,電源供應器依照預設值時,已可滿足散熱的求,FMA旋鈕可以釋放出更高雙風扇的轉速,協助系統散熱。讓使用者可以在系統重載時,或是夏天炎熱的條件下,自行調整電源供應器的風扇轉速,符合各種不同的使用條件。
 
更多訊息 請參考官方網站
http://www.enermax.com.tw/home.php?fn=chi/product_a1&lv0=1&lv1=71
Youtube
https://youtu.be/Nqm_xwsgHKs
arrow
arrow

    保銳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