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
 
(台灣桃園訊) ENERMAX安耐美(保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股票代號8093)在2016年推出追劇神器EAS01藍牙喇叭之後,受到市場關注,今年四月份再度推出2項新的藍牙產品,分別是EAS02S藍牙無線配對喇叭,以及EAS03防水等級IPx8藍牙喇叭。

 

 
傳統藍牙喇叭都無法播放立體,或是立體音感不佳;EAS02S藍牙配對喇叭,搭載了DreamBass技術,配置低音振膜,強化重低音,音感高音清亮低音沈潛的音質。一顆EAS02S藍牙配對喇叭(STEREOSGL)就可以單獨使用,也可以經由配對,變身成Hi-Fi音響,播放立體聲;配合投影機或是大螢幕,立即從小劇場升級成家庭電影院。想要黑白配,還是紅藍配,想怎麼配色,就怎麼配對。不論是音樂小品還是協奏曲,電玩或是電影,都能立即體驗立體聲帶來的震撼。對於音質音感較有要求的玩家,可以直接購買配對好的EAS02S(STEREOTWIN),開機就享受立體聲。
 
  
 
EAS03藍牙防水喇叭(O’marine),完全為了各種戶內外使用條件設計。出廠即內含了許多的安裝套件,不論是戶外露營,還是衝浪戲水,騎車運動的解悶良伴。EAS03藍牙防水喇叭防塵防水等級達IPX8,完全防塵,且EAS03藍牙防水喇叭可以在水下3公尺完全防水2個小時。騎車運動遇到大雨,還是溪邊烤肉EAS03藍牙防水喇叭不小心掉到水裡,完全不用擔心損壞。
  
  
  
EAS03藍牙喇叭結合DreamBass技術,讓EAS03藍牙喇叭達到防水的效果外,輸出功率更可達5W,連續播放時間最長可以達10小時,聲音播放可以達到最小的失真,還原聲音最美的感動。  
  
  
  
更多產品訊息,請至官方網站
https://goo.gl/xy2zoz
EAS02 產品介紹影片
https://youtu.be/HIZ_fLNgi4I
EAS03 產品介紹影片
https://youtu.be/o5DvB-iD_hs

購買方式如下
EAS03購買

PChome安耐美官方直營網路旗艦店
https://goo.gl/bxqyyP

Yahoo安耐美官方直營網路旗艦店
https://goo.gl/2Z6gFL


EAS-02購買

單顆包裝
PChome安耐美官方直營網路商店
https://goo.gl/O74HXe
Yahoo安耐美官方直營網路商店
https://goo.gl/cdAQ7X

EAS02-雙顆包裝
PCHOME安耐美官方直營網路商店
https://goo.gl/Nn6udu
YAHOO安耐美官方直營網路商店
https://goo.gl/k6lz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保銳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