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數控無風冰核榮獲2015 Computex d& i award
 
數位科技帶給消費者生活前所未有的便利與可能性,引領潮流的先驅者-桌上型電腦,內裝電源供應器也將轉變為數位化。成就25年電腦電源供應器領導品牌,安耐美持續研發與創新,於今年年初正式推出旗下第一台數位電源供應器- DIGIFANLESS(數控無風冰核) 550W;推出不久,即獲得2015 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d&i 創新產品獎的殊榮,實至名歸。
 
DIGIFANLESS(數控無風冰核)是全球首款數位監控無風扇電源供應器,同時締造無風扇電源新功率紀錄,領先達成550W輸出。搭配安耐美開發專用ZDPMS即時電源監控系統 (Zero Delay Power Monitoring System),使用者可透過直覺易懂的操作介面,輕鬆掌握系統用電、轉換效率、電源溫度、各輸出電壓及電流等數據,並調整警示功能設定;此外,ZDPMS具備獨特 12V電壓微調與單組/多組切換功能,可依玩家或是測試工程師需求調整。
 
承襲安耐美高品質與耐用的產品製程精神,DIGIFANLESS內部被動式散熱系統完美達成電源運轉時零噪音產生(0db(A))。其轉換效率可超越93%,同時通過80 PLUS白金認證與符合Intel 建議ErP Lot 6 2013規範,幫助系統關機後耗能低於 0.5W。全模組獨立單編網管包覆線材,更獲得媒體與全球電腦DIY玩家的好評。
 
其中,DIGIFANLESS獲得媒體授獎肯定。專業美國電源供應器媒體Hardocp.com與歐洲電腦評論權威媒體Hardwareluxx讚賞DIGIFANLESS的高效率、穩定且運轉安靜,附有功能性佳的軟體控制介面,並給予出色硬體獎肯定!
 
欲了解更多安耐美DIGIFANLESS(數控無風冰核) 550W,請見:
 
DIGIFANLESS(數控無風冰核)產品影片: https://youtu.be/bH19tZX9v_Q
arrow
arrow

    保銳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